close

 

 


好多人都二十歲了耶…。

好棒喔…

大家都長大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謝謝牛婷給我的友誼。

謝謝田田給我們笑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翔翔給我的幸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媽咪給我的依靠。

謝謝爸比給我的教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恩西給我的想法。

謝謝阿達給我的快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柏均給我的寬容。

謝謝小葦給我的寬容。

謝謝志得給我的寬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大家給我很多的溫暖   : 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!  好幸福喔。

 


呵呵呵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-[皇嘉]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